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刚刚,特朗普按华春莹的剧本走位了!
10-25 21:26:35 来源:​环球网微信公众号

环球网微信公众号消息,华春莹刚批完《纽约时报》fake news,特朗普紧跟着就发推说该报大错特错。

特朗普在刚刚推特上回应了《纽约时报》针对其手机被窃听的“新闻”,具体内容可以参考10月25日中国外交部新闻发言人说过的那个词:Fake news。

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纽约时报》上所谓的特朗普专家写了一篇关于我使用手机的漫长而无聊的文章,它是如此的不正确,我没有时间来给它纠正。我只使用白宫固定电话,只有一个很少使用的政府手机。这个故事真的大大大大错特错!”

特朗普随后又发了一条推特:“我们社会中能感受到的许多愤怒情绪很大的部分是由主流媒体故意作假和不准确的报道引起的,我称其为假新闻,这是如此的糟糕和可恨,无法用语言形容。 主流媒体必须清理这些行为。要快!”


(特朗普推特截图)

针对《纽约时报》的恶意抹黑,中国外交部新闻发言人华春莹是这样回应的:“感觉现在美方有些人真的是想不遗余力地角逐‘奥斯卡最佳剧本奖’。如果可以的话,我有三个建议。”

她说:“第一,《纽约时报》应该知道,它发表类似报道,只会多一个其做fake news(假新闻)的证据。第二,如果很担心苹果手机被窃听的话,可以改用华为手机。第三,如果还觉得不放心,为了绝对安全起见,可以停止使用任何现代通讯设备,断绝与外界所有联系。 ”

原标题:刚刚,特朗普按华春莹的剧本走位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