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石油大学老师贾军涛丽江失联8天 家属紧急寻人
10-25 20:16:10 来源:人民网

1111111111.jpg

人民网丽江10月25日电 这两天,一则寻人启事在微博、朋友圈、QQ空间刷屏: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师贾军涛10月17日到云南玉龙雪山附近进行野外勘探,于当天下午6点左右在玉龙雪山珍珠湖一带失联。25日下午3点半,从丽江市公安局宣传科及贾军涛家属处了解到,截至目前,侦查和搜救工作仍在进行。

222222222.jpg

贾军涛家属发布的寻人启事称:失联者贾军涛,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地质系教师,35岁,身高1.65米,皮肤黝黑,短发,上身着红色冲锋衣,里边着黑白点状针织衫,下身着棕色裤子,背一烟灰色双肩包,10月17日下午6点左右在丽江玉龙雪山珍珠湖一带失联。

10月24日晚11点17分,针对此事,丽江市玉龙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10月19日13时,警方接到报警后,于当天组织公安民警、消防、护矿队救援人员、当地基层干部职工、群众,及丽江蓝天救援队专业人员等救援力量100余人,围绕贾军涛失联区域展开搜寻。截至目前仍搜救无果。

333333333.jpg

10月25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也就此事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博文称,事发后,学校迅即启动应急机制,并成立工作组,向丽江警方报案,恳请警方展开侦查和搜救,同时选派两名同志陪同贾军涛爱人飞赴丽江开展工作。目前,侦查和搜救工作仍在进行。

25日下午3点半,人民网从丽江市公安局宣传科及贾军涛家属处了解到,截至目前,侦查和搜救工作仍在进行。“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和情况。”丽江市公安局宣传科工作人员说。

原标题: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老师贾军涛丽江失联8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