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轨道交通环线:南岸境内车站主体工程完工
10-25 18:28:0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来自市轨道集团的消息,目前轨道交通环线南岸区境内车站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站内装饰装修工程也已完成总量的80%,预计今年11月底全部完工。

记者在轨道交通环线海棠溪车站看到,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钢结构雨篷的施工,周边的道路,绿化设施的施工也进入扫尾的阶段。

海棠溪车站总建筑面积11149.3平方米,属地上三层导式站台车站,站内外墙装修和地板安装已基本结束,玻璃防护门也已经安装完毕,施工人员正在对安全指示牌等一些附属设施进行安装调试。

据介绍,重庆轨道交通环线线路全长50.8公里,设车站33座,分为环线一期工程和环线二期工程。其中,东北环重庆图书馆站至重庆北站南广场至海峡路段,计划于今年年内开通试运营。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秦泽君  杨文黎

原标题:轨道交通环线:南岸境内车站主体工程完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