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莫文蔚来重庆看了场舞台剧 还跑去洪崖洞拍了照
10-25 21:18:40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今日下午,歌手莫文蔚在微博更新状态,称自己已经到了山城重庆,并晒出自己在洪崖洞自拍的照片为证。据悉,莫文蔚将于本周六晚在重庆国博中心举办其个人演唱会,她还在微博中透露现场邀请了一位神秘嘉宾,而评论中不少网友已经猜出这位嘉宾就是华晨宇。

刚来重庆就跑到网红景点洪崖洞打卡,可见莫文蔚对重庆十分喜爱。照片中,莫文蔚身穿黑色外套,戴着帽子和围巾,显得颇有气质。在莫文蔚的身后,亮着灯光的正是洪崖洞颇有特色的吊脚楼,夜景十分美丽,看得出莫文蔚应该是昨晚就早早抵达重庆,评论中还有不少网友贴心地为她推荐好吃的火锅。


此外,最近有一部非常经典的舞台剧《战马》正在重庆国泰中心上演,不少明星都为其打call。昨晚,演出主办方的工作人员在朋友圈透露,有一位神秘嘉宾将光临现场去看舞台剧《战马》,而这位嘉宾正是莫文蔚。虽然网上未有现场照片流出,但记者向主办方证实确有其事,可见莫文蔚的确是一位剧迷。


其实,这也不是莫文蔚第一次来重庆了,早在5年前,莫文蔚就曾在重庆人民大礼堂举办过演唱会,3年前也来过一次。莫文蔚曾多次在演出中表达过自己对重庆的喜爱,尤其是对重庆火锅十分想念。如今,莫文蔚又一次来重庆开演唱会,还请来华晨宇为她助阵,不少歌迷都纷纷评论期待两人的合作。

原标题:莫文蔚来重庆看了场舞台剧 还跑去洪崖洞拍了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