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跨年夜你们狂欢后的垃圾山,是环卫工们的不眠夜
01-01 23:10:0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你在享受元旦假期的同时,还有很多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2018年1月1日,黑龙江大兴安岭,元旦佳节,新年第一天,官兵们正在踏雪徒步巡逻在中俄界江上。

2018年1月1日,河南省焦作市,温县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在为患者做手术。

2018年1月1日,北京,武警战士冒严寒在天安门广场站岗执勤。

2018年1月1日,湖南省张花高速花垣县至龙山县里耶镇连接线的施工现场,建筑工人正忙着施工。

2017年12月30日,陕西省西安市,回民街上,环卫工人打扫卫生,随时保持回民街干净整洁。

2017年12月31日,北京故宫博物院单霁翔院长带领负责开放管理工作的约700名职工,对北京故宫博物院开放区域进行了2017年最后一次清场封门检查。

2017年12月31日,上海,上海市4000余名武警官兵驻守在外滩、豫园、新天地、南京路步行街等上海主要旅游景点,保持全时、全要素在岗在位,全力为万千游客筑起安全屏障。

向这些元旦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人们致敬!

资料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梨视频、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