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郭碧婷忙里偷闲逛重庆山城步道,微博晒照疑似男友视角
05-22 19:04:0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月22日下午,郭碧婷通过微博分享了一组男友视角美照,虽然照片只有她一个人出镜,但还是让人感受到了甜甜的味道。照片里的郭碧婷低头逗弄狗狗,惬意十足非常放松。不难看出,这组照片是男友向佐的手笔。

2.png

照片中,郭碧婷披着秀发,身穿黑衣黑裤,一只手还摸着狗狗,对着镜头甜笑的模样真是很甜。

1.png

向佐曾在“520”当天表示和女友能见一面是一面,想来两人现在的工作都非常繁忙。

9.jpg

眼尖的重庆网友发现,郭碧婷这组照片的背景,就是重庆渝中区的山城巷——金汤街和中兴路的一条临崖的巷子。

微信图片_20190522190408.jpg

郭碧婷工作室也确认这组照片就是在重庆的山城步道拍摄的。山城巷是山城第三步道的一段,这里的建筑做工考究,很多模仿了西式住宅的风格,在此也能感觉到不一样的重庆美景。

00.jpg

最近郭碧婷一直在重庆拍戏,之前向佐也来探过班。有消息称郭碧婷新戏今天杀青,这对小情侣的分别也算是告一段落了。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