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4岁辅警执勤时被撞牺牲 肇事司机边开车边用手机聊天
05-22 19:38:47 来源:@杭州日报

0.gif

@杭州日报消息,今天中午,@余杭公安 交警大队辅警姚晓琦在引导处理一起两车追尾交通事故时,被一辆小型轿车撞伤,经抢救无效,不幸牺牲。肇事司机吴某,是从事服装面料生意的,事发后据他自己称,“当时开车拉了面料到海宁许村去的,路上在使用微信聊天,脖子有点酸,低了下头,抬头发现有个交警在车前了…”

6202ecc3ly1g3a8bq1gujj20u0160jwi.jpg

6202ecc3ly1g3a8bq2aabj213z0u0gsu.jpg

视频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杭州辅警执勤中被撞身亡后续:肇事司机边开车边用手机聊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