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颠倒小屋”帮游客解锁新的拍照姿势!
05-22 19:34:00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5月22日消息,位于英国布莱顿的一座“颠倒小屋”吸引了许多游客前去参观。

这栋小屋不仅外观看上去是上下颠倒的,连内部的陈设也完全是颠倒的:天花板变成了地板,而各种家具悬在你的头上,感觉好像要掉下来一样。

这一设计可给喜欢拍照的人们提供了大量有趣的素材。你可以装成蜘蛛侠飞檐走壁,在大小家具上“花式倒立”,甚至可以“鱼跃式”飞进屋里的马桶……只要脑洞够大,就能拍出各种搞笑的创意照片!

负责小屋的公司表示,他们已经搭建了四座“颠倒小屋”,除了布莱顿的这栋以外,其他三栋则在伯恩茅斯、埃塞克斯和多赛特。公司还会根据时节变化小屋的装潢,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原标题:视频|英国“颠倒小屋”帮游客解锁新的拍照姿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