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两江新区党校正式揭牌,将围绕产业发展和党员干部提升开展培训
05-22 18:11: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22日,中共重庆两江新区工作委员会党校(简称两江新区党校)揭牌成立。据了解,现阶段,两江新区党校采取和重庆理工大学合作办学的创新模式。

B21EC3FF0BCF34C22B7486C4D2050AD4.jpg

两江新区党校是两江新区党工委直接领导的,培养党员领导干部和理论干部的学校,是党工委培训轮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将牢牢把握党校姓党的总方向,坚持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的基本办学方针,围绕两江新区产业发展和党员干部提升需求开展培训。

其培训对象为党工委管委会部门、街道领导干部,中青年干部和公务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社区“两委”成员、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选调生,入党发展对象及其他需要党性教育的对象等。

值得一提的是,两江新区党校今后将充分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努力建设具有党员示范培训、党性教育现场体验、党员教育资源交换等功能,立足两江、服务全市、面向全国,网上远程培训和网下实体培训相结合的现代化教育培训示范基地。

记者了解到,值此揭牌之际,两江新区党校承接的“全市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及“两江新区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正在开班,围绕《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研讨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展开为期3天的主题培训。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