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华熙国际打造本土篮球俱乐部,在重庆也能看全国职业篮球赛了
05-22 20:10: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今后,市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职业篮球赛了!5月22日记者获悉,重庆华熙国际篮球俱乐部正式成立。华熙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重庆华熙国际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靳飞表示,除了将倾力打造重庆本土篮球队征战NBL联赛,同时还会培养更多属于重庆自己的篮球明星。

WechatIMG2.jpeg

主场落户巴南区篮球馆

NBL联赛全称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每年5月开赛,是中国男子职业篮球唯一的夏季联赛,也是中国仅有的两大男子职业篮球联赛之一。华煕国际此次打造重庆华煕国际篮球俱乐部,是为重庆篮球迷倾力打造的一支高水平篮球俱乐部,从此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欣赏到国内高水平篮球赛事。

作为中国西南地区唯一以大型体育场馆为主体,以国际顶级赛事及高规格演艺活动作为特色的城市体育文化商业运营综合体,华熙LIVE•鱼洞将为年轻人打造一站式“5小时生活圈”,成为新生活方式体验地。

5月22日晚,重庆华熙国际队迎来首个主场比赛,在巴南体育馆对阵北京雄鹿。目前,重庆华熙国际篮球俱乐部有外籍球员2人,本地球员11人。对于新赛季目标,靳飞表示,重庆华煕国际男篮要以全新的面貌征战NBL联赛,力争打出最好的成绩回报球迷的厚爱。

 

打造西南地区文化体育娱乐新地标

华熙国际是一家集投资、运营、实业于一体的大型综合集团公司,华熙LIVE•五棵松商业综合体就是华煕国际集团打造新生活方式体验的一个成功案例。华熙LIVE•鱼洞正是以这种文化体育产业DNA注入商业综合体的标准来打造。此后,会引进更多高规格的体育赛事和演唱会,力争成为重庆市民心中首屈一指的新生活方式体验地。

记者了解到,华熙集团成立于1989年,集投资、运营和实体产业为一体,在国内外拥有80余家全资子公司和投资控股、参股公司,业务领域包含文化体育、生物科技、重资产运营、股权投资等多个行业。特别是在健康美丽和文化体育产业发展方面深耕多年,旗下“华熙ENJOY”和“华熙LIVE”两大品牌,将医疗美容、健康美丽、文化体育、文化艺术、文化娱乐、文化生活、文化教育等多产业内容有机融合,实现多领域深度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