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器口街道沙磁巷开展“垃圾分类 美家美妇”活动
4K快讯03-09 15:38:38
关注

阳春三月,春意渐浓,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提升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荣誉感和参与度,磁器口街道牵头,左岸环境公司在沙磁巷小区内开展了“垃圾分类 美家美妇”主题活动。

沙磁巷小区作为磁器口街道重点打造的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垃圾分类在小区内的知晓率达98%,部分热心居民不光自己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更是积极带动周边家庭的参与。左岸环境工作人员在活动前,多渠道邀约参与垃圾分类的居民前来参与活动。

“今天我们过节,想过得更有意义一些,所以我们来参加垃圾分类活动”沙磁巷居民踊跃参与到活动中。活动设置了垃圾分类积分兑换、为参与垃圾分类的居民磨菜刀等便民服务、垃圾分类准确率现场指导,向参与到垃圾分类中的女性居民发放鲜花表达节日的祝福。将环保及垃圾分类知识融入活动中,让妇女姐妹们在活动中领会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掌握分类小窍门,提高分类准确率,培养“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

左岸环境工作人员表示:“这样的活动回馈了广大参与垃圾分类的居民,通过活动让妇女姐妹们认识、接受、参与、践行垃圾分类,营造垃圾分类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行动的社会氛围。”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