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本周上市5款家轿,两款新能源车型最具爆款潜质
03-09 13:20:35 来源:上游新闻

正是万物复苏时节,车市也是一派生机盎然,仅本周内就有五款新车面市,一水儿的家轿定位。其中,插电混动车型比亚迪秦PRO DM-i和纯电动车型广汽本田EA6,都具有成为爆款的潜质,这不仅仅是因为它们赶上了新能源车市爆发的风口,就产品力本身而言,无论是能耗、续航,还是性价比,都比一帮燃油车型更有吸引力。

NO.1:比亚迪秦PLUS DM-i

上市时间:3月8日

新车讯息:该车搭载比亚迪DM-i超级混动系统,以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和DM-i超级混动专用刀片电池为核心,打造出以电为主的混动技术,为用户带来颠覆性的驾乘新体验。补贴后其售价为10.58万元-14.58万元,和同级燃油车相比已没有明显价差,但百公里油耗3.8升、1245公里超长续航、7.3秒破百的三大性能杀手锏,却轻松碾压同级燃油车型,以至于比亚迪为其定下了“燃油车颠覆者”的霸道人设。

image.png

NO.2:广汽本田EA6

上市时间:3月10日

新车讯息:新车是基于广汽新能源Aion S打造,外观上融入了部分广本家族设计,但整体视觉上和Aion S十分相似;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84匹马力的电动机,NEDC续航达510KM。

image.png

随着越来越多的新能源车型面市,加上各种政策利好助攻,消费者对于新能源汽车的热情也日益高涨。本月起,重庆主城部分桥隧实行高峰时段错峰通行的政策,而挂绿牌的各式新能源车因不受限行制约,自然成为增换购人群的首选目标。顺应这一需求,重报都市传媒携中国汽研数据中心、重庆市汽车商业协会等,共同打造“首届绿牌车大会暨绿色生活周”——

image.png

3月27、28日,包括奔驰、奥迪、蔚来、特斯拉、比亚迪、小鹏、欧拉、五菱、几何、领克、雪佛兰等在内的数十款主流新能源车型,将齐聚渝北区新光天地商业步行街,为消费者贡献一场涵盖汽车展销、互动体验、技术咨询、金融服务的体验场景展,并整合地产、家装、餐饮等跨界资源,共同倡导“绿色生活”的理念。为了更好地帮助消费者选车购车,主办方还专门组建了记者导购群,由上游新闻记者同时也是新能源汽车用户的多位老司机坐镇,现身说法在线支招,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请即刻扫描如下二维码进群围观:

image.png

除了两款新能源车型,本月上市的其它三款燃油车型也不妨了解一下——

NO.3:斯柯达全新明锐PRO

上市时间:3月9日

新车讯息:全新明锐PRO基于斯柯达全新平台打造,其造型更加运动,并且加入了年轻一代喜爱的蓝色、橙色两种选择;动力方面,全新明锐PRO搭载的是大家熟悉的1.4T+7DCT变速箱总成,最大马力150匹。

image.png

NO.4:启辰D60 PLUS

上市时间:3月12日

新车讯息:新车内置全新智联系统,可实现语音交互、全时导航、远程控制、车载在线服务等功能;动力方面则是和老款无变化,将继续搭载1.6L+CVT变速箱总成。

image.png

NO.5:2021款阿特兹

上市时间:3月12日

新车讯息:新车主要在配置层面上作了升级,全系新增标配360°全景影像,还增加了全新GVC PLUS速度矢量控制、北海道高级栓木、奥斯维面料及Nappa真皮等材质;外观几乎和老款无疑;动力继续沿用老款车型的2.0L/2.5L+6AT变速箱总成。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