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品牌多、优惠多、礼品多,27、28日新光天地围观首届“绿牌车”大会
03-08 14:05:26 来源:上游新闻

本月起,重庆中心城区桥隧实施错峰通行,每个工作日两个车牌尾数,早晚高峰时段不能通行主城以下桥隧——

品牌多优惠多礼品多,27、28日新光天地围观首届绿牌车大会

“忘了今天尾号限行,200元、3分又出脱。”

“我和老公的车同一天限行,看来只有结伴挤地铁了咯。”

为了畅通错峰出行,其实大家都表示理解,但朋友圈里还是有车主忍不住吐槽。对此小编笑而不语,咱开的是插电式混动车型,挂绿牌,限行?不都不存在!

这也是继市政停车位免费停车后,重庆给予新能源车主的又一项优待。不光能耗低、动力好、驾乘舒适,还有各种福利加持,不出所料,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把购/换车的目标投向了——可以挂绿牌的纯电、插混和增程式电车。

虽然阵容不能传统燃油车比,但现在市面上的“绿牌车”也不在少数,而且品牌五花八门、价格区间跨度又大。如果一家一家店去看去选,还真不是一桩轻松的活儿,况且新能源车的评价标准、对标体系远不如燃油车那样深入人心,倘若没个专业人士从旁支招,要选到一款心仪的绿牌车,真心不容易!

痛点出现了,解决痛点的最好方式,是为消费者打造一场汇集市面上主流新能源车型,并提供选车、购车、用车一站式服务的专题车展,于是“重庆市首届绿牌车大会暨绿色生活周”应运而生——

品牌多优惠多礼品多,27、28日新光天地围观首届绿牌车大会

“这波市场行情不容错过!”首届绿牌车大会得到了本埠新能源车商的积极响应,截止目前,包括奔驰、奥迪、特斯拉、比亚迪、五菱宝骏、领克、小鹏、雪佛兰、别克、蔚来、吉利几何、欧拉等新能源汽车品牌已确定参展,还有更多品牌正在积极招商,届时将成就重庆新能源车市“品牌最多、车型最全、优惠最高”的大场面。

除了车型齐全外,更有专业记者导购团现场助阵——四位新能源车主记者将为到场消费者出谋划策,分享他们的真实用车体验,选车砍价都不在话下,想要了解更多一手资源,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新能源记者导购群”。

image.png

围绕消费者买车、用车的核心关切,首届绿牌车大会将着力营造应用场景体验,除携手中国汽研数据中心的专家,现场为用户解答技术盲点、用车痛点外,还将分别邀请进口、合资、自主及造车新势力的车主代表,现身说法为意向客户提供可信参考。此外,选好心仪车型准备下叉时,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在现场将为各位提供各类金融政策咨询服务,可谓看车买车一条龙安排得明明白白。

2222.jpg

如果你以为这只是一场单纯的车展,那就OUT了。本次活动以“绿动未来,生活不限行”为主题,除了网罗目前在售的主流新能源车型,还将围绕“绿色生活”做延展,整合包括绿色家居、绿色农业、绿色餐饮、医疗保健和金融等在内的跨界资源,共同打造绿色生活体验场景。

据悉,活动期间上游新闻将联合京东,共同推出“扶农助农 共渡难关——重庆农产品绿色通道”行动,消费者可通过现场扫描二维码,进行扶贫助农。此外,主办方还准备了价值约10万元的commune抱枕、装饰画、工艺杯、饮品等丰富礼品,现场开展有奖互动,向市民传播绿色生活理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