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网络电影《奇幻房东之请神灯》开机 国庆期间来渝拍摄
09-30 22:05:32 来源:上游新闻

本报讯(记者 赵欣)改编自网络小说《奇幻房东》的网络电影《奇幻房东之请神灯》30日上午在贵州大沙河中国傩城开机。制作方重庆小板凳影业负责人龙见告诉记者,该片制作周期18天,主要取景将在重庆完成,无论制作团队还是内容呈现方面,都有丰富的重庆元素。

小说原作故事脑洞很大,充满奇幻冒险,改编的电影也延续了奇幻基调,讲述了发生在2025年魔幻都市山市的魔幻故事。片中风格混搭,东方异士与西方奇人同住,流浪地球的外星人与西南地区民间传说中著名的“熊嘎婆”共存,全新的科幻与魔幻混搭范儿刷新世界观。

该片也是爱奇艺云腾计划中标项目,制片人龙见信心十足:“这部电影可以说是《二代妖精》和《黑衣人》的融合,底层逻辑是科幻,呈现形式却是奇幻,据我所知这种类型在当下网络电影比较少见,说到底中国观众对魔幻一直很有兴趣,但如何去突破老套路,不去简单重复东方魔幻叙事模式,是我们更希望去实现的效果。”

对于奇幻电影标签,该片导演李太阁认为,他想表达的远不止于此,“电影有娱乐功能,因此从观众角度他们将看到异想天开的请神灯,但我更希望传递主流价值观,比如责任与爱,希望在有趣的故事中与观众沟通成长、亲情、友情及爱情,当然这肯定不是说教。”

演员阵容非常接地气。包括最近在短视频平台火起来的“山城小岳岳”、重庆话八级的外国美女“gaby潇潇”等,都将在戏中贡献令人捧腹的表演。虽然剧中对白并非清一色重庆话,但龙见强调,绝大部分场景都在重庆拍摄,“贵州部分拍摄很短,10月5号剧组将在重庆开始工作,市民熟悉的朝天门、洪崖洞、解放碑等都将入镜,也希望这部电影有助于提高山城美誉度,让更多观众爱上重庆。”

上游新闻记者 邹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