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国庆出行"第一线”报道:沿江G50南岸收费站 外来自驾车辆猛增 出城通畅进城拥堵
09-30 20:37:00 来源:上游新闻

长假国庆来临,全国高速公路即将开启免费通行模式,加上全国300多个知名景区降低门票价格,对于自驾游是很大的利好,不少市民今年国庆都选择自驾出游。30日是国庆前最后一个工作日,上游新闻记者来到南岸茶园G50s沪渝南线高速公路收费站,带来了国庆出行潮的“第一线”报道。

据悉,今年国庆假期10月1日至7日,我市高速公路将对7座及7座以下小型客车实行免费通行政策。

上游新片尾9.6.00_00_30_08.静止033.jpg

但上游新闻记者在南岸茶园G50s沪渝南线高速公路收费站看到,这里基本和平时没有变化,依然十分通畅,没有明显的车流增加。高速公路收费站工作人员介绍说,预计明天上午九点以后才会出现比较集中的出行高峰,免费是决定市民的关键因素。但由于茶园收费站比较开阔,车行通道较多,一般情况下不会出现车流拥堵。

上游新片尾9.6.00_00_19_26.静止032.jpg

但是,上游新闻记者却发现,南岸茶园G50s沪渝南线高速公路收费站从高速公路出站往慈母山隧道和朝天门大桥方向的渝航大道茶园段却出现大面积堵车,拥堵长度长达3公里以上。据了解,出现这样的拥堵状况除了部分路段施工之外,主要涪陵等周边区县到主城过节的车辆有所增加。

高速公路收费人员支招,从了沪渝南线高速下道的车辆可以考虑选择在附近的迎龙收费站下道,避在拥堵路段。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实习生 邓雨迪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