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桑溪古镇乐堡啤酒节狂欢落幕,超10万人次饮25000升啤酒
08-29 15:55: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昨日(8月28日),首届马桑溪古镇乐堡啤酒节取得圆满成功,10万余名游客在马桑溪古镇畅饮25000升乐堡啤酒,为期11天的狂欢燃爆整个夏季。

7.JPG

回顾本次马桑溪古镇乐堡啤酒节,主打仙侠风。开幕当日,仙女三街巡游,衣袂飘飘。啤酒节期间随处可见身着古装的店小二为游客打酒,沿江小戏台每日播放仙侠主题露天电影,三生三世七夕相亲会女嘉宾着汉服相亲,意在让游客充分感受马桑溪古镇的义渡情怀。

美食与美酒相得益彰才能称作真正的啤酒节,特色烧烤,各式卤菜,手工水果冰棒等小吃馋味十足,无疑是最合适的下酒菜。古镇特色酸辣粉,简单的配料,味道却别具一格,让人印象深刻。堂荟、古镇一棵树等商铺食客爆满,创意江湖菜受游客好评。

1.jpg

啤酒节期间,“镖王”“酒王”“拳王”“K歌之王”“荣耀王者”争霸轮番上演,大小戏台每日上演精彩对决。勇者有赏,凡参与争霸者必得奖励,决胜总冠军获得现金+啤酒双重奖励。“荣耀王者”争霸赛中,“我们都是青铜”“确实黑日白”“国服第一”“无名队”四支日冠军战队出色表现让人过目不忘。令人印象深刻的“K歌之王”选手易学兰,小小身体蕴藏巨大能量,一首经典民歌教人无尽沉醉。据统计,已有500余人参与“五王争霸赛”争夺,游客热情持续不减。

2.jpg

在28日“五王争霸”总决赛现场,“酒王”“拳王”“镖王”“K歌之王”于小戏台依次决出冠军。“荣耀王者”争霸决赛现场邀请到YY知名解说,对“确实黑日白”“国服第一”战况进行解说,最终“国服第一”荣膺王者桂冠,将3000元奖金与80箱乐堡啤酒赢回家。

3.JPG4.jpg

(曹相宜供图)

啤酒与音乐的碰撞充满激情,开幕当日,夜焰乐队、重庆本土摇滚乐队表演引爆首届马桑溪古镇乐堡啤酒节。8月25—27日,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专场表演,三天摇滚狂欢万人齐聚马桑溪古镇尽情开趴,CQ乐队、飞宇乐队、巧克力·冰乐队激情演绎摇滚经典,欢乐总动员冠军叶飞、实力摇滚唱将欧阳冬雪、阿超、铃子与游客互动狂欢,释放摇滚力量。靓丽美少女舞团九龙歌舞团热辣舞姿燃爆全场,各色舞蹈。8月28日,民谣乐队“氯化青”倾情献唱清新民谣,歌声萦绕马桑溪古镇每一个角落。

5.JPG

昨日,三生三世七夕相亲会,近百人齐聚马桑溪寻找生命中的另一半。相亲会现场,女嘉宾均着汉服参与相亲。“非诚勿扰”环节,现场嘉宾踊跃提问,最终男嘉宾成功牵手女嘉宾收获了一个美好的七夕。“鹊桥相会”互动环节,男女嘉宾相隔银河,女嘉宾需向男嘉宾背篓里投掷绣球,配合最默契的一对佳人获得了乐堡啤酒提供的礼品一份。

6.JPG

如今,无论是与亲朋好友出游,还是情侣约会,马桑溪凭借其独特的文化底蕴和地理优势,已成为古镇旅游的不二选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