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一幕!男子劫车抓住车门 拖行中裤子掉了仍不松手
08-29 12:42:22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8日报道,美国首都华盛顿日前上演惊险一幕。一名劫车惯犯试图劫持一辆多功能越野车,结果遭到司机的强烈反抗。司机加速逃离,但劫车男子死死抓住汽车侧门不松手,裤子都被拖掉了也不管不顾。

男子劫车抓住车门死不放手 被拖行裤子掉了都不管

司机可能怕出人命,中途将车停下,但劫车男子不管自己掉下的裤子,仍试图将司机拽下车。司机再次一脚油门,将车开起来,劫车男子还是抓着车门不放。最终,警方接报后赶到现场,将男子逮捕。男子因受伤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男子劫车抓住车门死不放手 被拖行裤子掉了都不管

据调查,这名男子多次在这一地区劫车,是一名惯犯,正遭到警方通缉。

原标题:视频|劫车惯犯再次作案 拼命抓着疾驰轿车车门裤子掉了都不松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