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Acura携最强阵容登陆成都车展
08-28 11:42: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备受瞩目的第二十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已于8月25日拉开帷幕。在这场中国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车展上,广汽Acura将带来其第二款国产车型TLX-L量产版的首秀,并将携旗舰SUV车型MDX SPORT HYBRID、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全新一代NSX以及都市高端SUV车型RDX一同亮相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广汽Acura展台。以强大的产品阵容,向西部地区消费者传递Acura独一无二的“Performance”品牌核心价值。

成都车展自1998年创办以来,便成为西部汽车产业的展示窗口,以成都为核心的西部地区也成为各大豪华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此次,广汽Acura将以强大的产品阵容展示品牌的雄厚实力和进军西部市场的决心。借力于此,广汽Acura还将不断拓宽西部地区网络渠道、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指数,以形成立足成都、辐射整个西部地区之势。

全明星阵容亮相蓉城

有着“顶级驾驶性能”象征的全新一代NSX将现身本次成都车展。作为品牌核心价值“Performance”的最佳代表,全新一代NSX搭载了世界首创三电机混合动力系统“Sport Hybrid SH-AWD”,搭配双涡轮增压中置V6发动机以及9速双离合变速器。这辆传奇超跑的助阵,将为参展观众提供极致的视觉享受和全新的品牌体验。

1_meitu_1.jpg

全新一代NSX

今年6月份上市的旗舰SUV车型MDX SPORT HYBRID,在外观设计上沿袭了代表Acura最新全球化设计方向的“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钻石五边形”家族式脸谱。并沿承了全新一代NSX的世界首创三电机混合动力四驱系统“Sport Hybrid SH-AWD”,加上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MDX SPORT HYBRID在澎湃动力与环保性能之间实现了完美平衡。

2_meitu_1.jpg

MDX SPORT HYBRID

此次车展的另一主角——广汽Acura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可谓实力不凡。在配置方面,CDX将8英寸液晶屏、无钥匙触感智能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高科技功能均定为全系标配。在动力组合上,CDX采用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搭配,最大输出功率达134 kW,峰值扭矩达240N•m,可提供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

上市一年以来,CDX凭借极富个性的造型、充满乐趣的驾驶体验、先进的技术背书以及精湛的品质,得到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第二款国产车型TLX-L量产版首次亮相

广汽Acura第二款国产车型——TLX-L量产版将在此次成都车展惊艳登场,迎来全球首发亮相。TLX-L是广汽Acura第二款国产车型,也是首款国产轿车,它的推出无疑将进一步丰富广汽Acura车型阵容,也将提升其在中国豪华车细分市场的竞争力。

3_meitu_1.jpg

作为广汽Acura 2017年度重磅新车,TLX-L同样是Acura品牌全新家族设计理念“Acura Precision Concept”的“践行者”,钻石五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新设计的“Jewel Eye”LED光学照射系统,塑造出极具冲击力的前脸造型,引领潮流时尚新风格。车身线条方面,腰线简约流畅,线条锋锐有致,整车层次感分明。从侧面到车尾,诸多细节变化打造出灵动前卫的车身轮廓,充分展现了时代前沿魅力。轮毂方面,造型强劲有力,全新的轮拱及轮圈设计炫酷吸睛,多辐的造型设计加上硬朗的线条,运动气息十足。

在配置方面,TLX-L全系标配全景天窗,提供了超大的视野享受,同时降低风噪、促进空气流通,使驾乘感受大幅提升,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舒适性的追求。

TLX-L为中国消费者全力打造了诸多诚意满满的配置和大气豪华的空间,相信TLX-L在年底上市后定能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芳心和市场的认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