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空间有人免费送狗? 女子欲领养被骗千元
08-30 07:25:56 来源:重庆商报

重庆商报消息,家住渝北区余松路的菲菲(化名)特别想养一只狗狗,可宠物店里的狗狗都价格不菲,让她无从下手。最近,菲菲在QQ空间里看到有人免费送狗的信息后,支付了笼子费、运费等各种费用千余元,却仍然没有见到狗狗。8月25日,意识到被骗后,菲菲向渝北区龙山派出所报了警。

据介绍,8月22日,菲菲在QQ空间里看到了一条免费领养狗狗的信息。特别想养一只狗狗的她欣喜若狂,立即加了对方的QQ号,对方给她发来了三条博美犬的照片。但对方告知菲菲,因狗狗需要航空运输,所以需要先打108元运费过去。信以为真的菲菲于是给对方发了108元的QQ红包。没一会儿,对方又说要支付150元的笼子费,领养心切的菲菲又发了红包过去。过了十几分钟,对方又说要疫苗费,菲菲没有多想,又给对方转了300元红包。对方说马上发货,叫菲菲坐等收货。8月23日,对方又告知菲菲:“你再转500元真心收养保证金过来,到时保证金是会退还的。”8月24日,菲菲通过QQ发红包,分三次给对方共发了500元红包。可再等了一天,还是没有任何收货的消息,菲菲这才发现自己上当受骗,于是报警求助。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朱婷

原标题:QQ空间有人免费送狗? 女子欲领养被骗千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