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十大风尚商业地标及商业飙榜”评选重磅来袭
11-20 11:01: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城市在变化,商圈也在发生变化,你想知道2017重庆十大风尚商业地标及商业飚榜有哪些吗?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指导,重庆晨报、重庆晚报、重庆商报联合启动“2017重庆十大风尚商业地标及商业飙榜”评选,将以全媒体阵容展现重庆商业琅铘榜,让那些具有地标价值的商业体和具有榜样力量的商业品牌都能被发扬光大。

如果把一座城市比喻成一本书,那么这座城市的地标,则是这本书的封面。描绘一座城市有千万种视角,但商业地标无疑是勾勒城市容颜最独特的选择。商业地标既是商圈的龙头老大,也是城市未来的决定性因素之一,无论是高度还是体量,或是业态规划、商业运营都代表了城市建设的最高水平。每个城市,总有那么一批代表着商业建设最高水平的商业地标,他们以强势的姿态成为了区域商圈的风向标。而居于中心商业区的传统百货,在市场的巨大冲击下,也在求新求变,以更清晰的定位、更鲜明个性,巩固商业典范的地位。

此次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参评商业项目采取自荐及专家推荐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团综合评定,选出优胜项目。评选最终结果以网络投票70%、专家组评审30%计算。

即日起,网络推荐和投票通道已在上游新闻开通。手机下载“上游新闻”客户端,注册后在活动专区“2017年重庆十大时尚商业地标及商业飙榜评选活动”页面进行投票,让我们一起寻找重庆商业的中坚力量,直观商业建筑的现代时尚之美和自然地域之美,推动重庆商业的繁荣与发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