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笑|爱穿冲锋衣的男人品味,黄的像美团,蓝的像饿了么…
11-28 11:47:44 来源:成都商报微信公号

成都商报微信公号消息,气温一天比一天低。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大街上穿着厚厚冲锋衣的人,也越来越多……

今天,一直被大家日常调侃的直男审美,又上了热搜

这样的情景,

不知道你是不是很熟悉…

没错,好像每天中午在楼下等你的外卖小哥……

@木啊三啊杉:我以前初中的时候因为喜欢的男生爱穿冲锋衣就也买了一件蓝色冲锋衣。后来到了高中,舍友都说我像纺织厂里的女工。

@不能愉快的玩耍就算了:当然也少不了上身穿冲锋衣下身穿长靴短裙的直女们。

@子小三共丰色:想起了同事那天穿了件黄色的 走在路上 美团小哥跟他按喇叭。

此言论一出,穿冲锋衣的男人不高兴了…

其实他们除了冲锋衣,还有格子衬衫+鸡心背心。

女孩们看到鸡心领神同步,"这位网友是不是对我们的爸爸有什么意见?”

其实冲锋衣除了外卖色系,还有一系列色系…当他们换成其他颜色,然后被认成了快递员…

有位妈妈表示帮孩子买件冲锋衣难啊,颜色全被快递外卖包了。

有位兄台表示,穿着冲锋衣到哪儿都被拦。

看到这里,冲锋衣的忠实粉丝急哭了,这一定不是我们冲锋衣的错!

穿冲锋衣背双肩包特别可爱。


而且冲锋衣还有可能是男人身上最贵的衣服…

还有穿着冲锋衣相亲的。

也有网友表示:

冲锋衣真的没错,主要还是看脸…

比如明星穿冲锋衣

巴黎世家推出了一款顺丰制服复刻版冲锋衣,售价¥12500。

仔细对比了下,冲锋衣真的没错了,一不留神就把李易峰看成最帅快递小哥了。

其实吧,冲锋衣也没什么不好,方便,耐脏,实用,可以说是买菜带娃两不误的妈妈们的最爱了!

不少女明星也喜欢穿啊。

所以说还是看脸啊…

原标题:这个冬天穿冲锋衣的男人不高兴了,进公司总被拦!红的像百度外卖,黄的像美团,蓝的像饿了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