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17-24万元 领克01将于今晚正式上市
11-28 09:23:35 来源:汽车之家

今晚(11月28日),领克01将正式上市。新车基于CMA模块化架构平台打造,前期仅搭载2.0T发动机,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供选。此前,官方给出的2.0T车型预售价为17-24万元。

领克1_meitu_1.jpg

外观方面,领克01基于概念车打造,运用了领克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造型非常独特,前大灯为分体式设计,车头两侧隆起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灵感来源于北极之光,看起上十分个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2/1856/1657mm,轴距为2734mm,定位为紧凑型SUV。

尾部造型上,领克01尾灯采用了“L”型造型,两者中间辅以黑色饰条相连,具有很强的整体性。同时,尾灯内部为能量晶体设计,点亮后辨识度极高,看起来也比较高级。

内饰方面,领克01采用了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并且中控台四周都采用了软质材质包裹,质感提升显著。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领克01配备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液晶屏、全景天窗、电子挡杆、CarPlay、CarLife、主动式座舱清洁功能、双区自动空调、自动驻车、电子手刹以及自适应巡航等。

领克2_meitu_1.jpg

动力上,领克01先期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并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供选。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