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山西临汾马戏团老虎表演时失控冲破牢笼 撕咬围观群众
11-27 09:10:3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月25日,山西临汾一个马戏团的老虎在表演过程中,疑似受刺激发狂冲破牢笼,人群四散逃离现场,场面一度混乱,据现场群众介绍,一大人和一名小孩被老虎抓伤,目前逃跑老虎已被捉回。

无独有偶,近日河南也发生了一起马戏团老虎伤人的事件。

11月22日,河南南阳一辆外地来的马戏团车上装着狮子老虎,一位大爷给老虎喂食时,手被咬住不放。几人轮番用长棍驱打,老虎才松口。

据报道,当天下午有一辆载有各种狮子、老虎等猛兽的流动马戏团车辆,停放在一处广场中准备晚间进行表演,结果引发不少民众围观。

其中,一位老人想要投食笼中野兽。据视频显示,老人“左右开弓”,分别喂食左边的狮子和右边的老虎,并且将手掌完全伸进笼内。其后还有一名老妇人招手示意,欲阻拦老人的危险行为。

1d3c7fcb-5c7e-4cbf-9aa7-8a61bd1c61bd.jpg

左边的狮子吃得正欢,不料右边的老虎然凶性大发,扭头一口咬住老人的手,用力往里拉扯。

0496dfda-2f2d-4536-b96b-108246e143e7.gif

大爷用力往后推想把手抽离,老虎却撕咬不放,直到被几人轮番用长棍驱打,才将老人救下。

老人“虎口脱险”后倒卧在地上,昏迷不醒,右手血肉模糊,被接报赶到的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