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体育就是生活,重庆又多了一个体育综合体
04-28 13:57:06 来源:上游新闻

5ee3778469fdc6be76389fe1a0dee278.jpg

如今,体育已经融入了我们的生活,也成为了一种时尚,因此,人们对体育场馆、服务和配套的需求,也越来越高。 4月28日,莱茵体育(重庆盘龙)体育生活广场正式向运动爱好者开放,市民们从此又多了一个体育综合体可以前往。

5f435c279defe5ec45eef116bed2e25f.jpg

莱茵体育(重庆盘龙)体育生活广场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火炬一路与火炬大道之间,是九龙坡区商住核心地带,交通便利距离地铁2号线大堰村站约500米,据介绍,规划总面积为48000平米,总建筑面积为33000平米,是一家集体育场馆设施、体育休闲、运动健康、娱乐社交于一体的城市体育服务综合体。

0fb97fb44c865be90c9a440111572dbc.jpg

在业态规划上,整个广场配套了健身俱乐部、恒温游泳池、室内羽毛球馆、室外篮球场、足球场等运动项目,还有青少年体育教育培训中心、攀岩、蹦床、室内潜水、室内冲浪、室内OP帆船等特色休闲项目。据介绍,整个广场的项目划分比例,为运动健身50%+少儿培训25%+休闲娱乐10%+健康餐饮10%+体育零售5%。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