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对天津 当代力帆全力冲击四连胜
07-21 20:58: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0721_4.jpg

当代力帆在训练中。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高科 摄

“重庆必胜!”7月21日下午6点,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内发出洪亮的吼声。喊声来自正在踩场的当代力帆队员,声音中包含着7月22日晚7:35,重庆当代力帆主场对阵天津亿利的目标:“取胜!”

今年联赛第三轮,当代力帆客场0:2不敌对手。此役,当代力帆主帅张外龙在赛前新闻发布会表示,全队非常明白比赛的目标,要为之前客场的失利争口气。队长吴庆表示,三个客场的胜利已经过去了,这场比赛要重新开始,要用一场胜利来回报重庆球迷的支持,为他们带来更多的欢乐。

0721_1.jpg

张外龙

力争四连胜创造球队历史

当代力帆和天津亿利之间,有着不少故事。在当代力帆重返中超之后,两队在2015和2016赛季中超末轮相遇,最巧合的是这两场比赛的结果,都会从一定程度上影响天津亿利能否保级。这两场比赛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去年当代力帆1:2主场不敌对手。那时当代力帆已保级成功,天津亿利则拼死一搏,也许是心态上有些松懈,那场比赛球队的表现没有让现场球迷满意。

今年双方首次交手时,当代力帆意外在客场0:2不敌对手。连续两次交手都不敌对手,也成为张外龙心中的一根刺,他也希望本场比赛中击败对手争取四连胜。在重返中超后,当代力帆还从未取得过四连胜,如果这一目标能够达成,将创造俱乐部新历史。

值得一提的是,俱乐部方面也对本场比赛非常重视。董事长蒋立章还专程给全队打气,希望球员在这场比赛中能够做到为球迷而战、为同伴而战、为全新的当代力帆俱乐部而战,为了球员的家庭幸福而战,要力争打好全场比赛。

两“摩托”对飚谁更犀利

本赛季进行到现在,中超韩国主帅只剩下张外龙、朴泰夏和李林生三人。这场韩国主帅之间的比拼,也自然成为本场比赛的看点。另外,两队都是主打防守反击战术,双方谁的防守反击更厉害,球迷也非常关注。

0721_11.jpg

李林生

谈到天津亿利的主帅李林生时,张外龙说:“李林生指导在韩国、中国、新加坡都当过教练,在韩国也是被认可的教练。”至于两队都采用的防守反击的战术,张外龙称两队的防守反击是有不同的,“防守反击在比赛技战术上运动的速度为主,我们的速度跟他们是不一样,我们有我们的特点,明天的比赛还是要以自己的特点为主。”

0721_6.jpg

费尔南多

说起速度,当代力帆队中有速度奇快的“小摩托”费尔南多。但对手也在二次转会期引进了一名速度非常快的外援阿奇姆彭,被球迷成为“电摩托”。对于这名外援,张外龙表示:“新来的外援还不是很了解。但是我们通过了很少的视频去看了下。他的特点是速度快突破强,但还要看明天如何融入球队。我们会通过比赛的进程,对他制定一定的对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