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破门张修维破门 U23亚预赛国青2:0菲律宾
07-21 18:29: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何超首开纪录

张修维锦上添花

北京时间7月21日16:30,亚足联U23锦标赛预选赛J组第2轮的一场比赛,中国U22国青在金边国家奥林匹克体育场2:0击败了菲律宾U23国青,获得本次比赛的首场胜利。重庆籍球员邓涵文和杨立瑜分别打满了全场和半场。

pIYBAFlxzwaAa3dlAAJWiisomiI999.jpg

2018年亚足联U23锦标赛将在中国举行,作为东道主中国队无需通过预选赛来获得决赛圈资格,但此次预选赛对中国队来讲是一次很好的练兵机会。本届预选赛中国U22国青和柬埔寨、菲律宾以及日本队分在一组,在首轮较量中,U22国足与柬埔寨0:0互交白卷,而另一场派出U20参赛的日本则8:0狂胜菲律宾,这样的表现也使得足协的U23新政备受质疑。

第14分钟,唐诗主罚前场任意球吊入禁区,王靖斌头球摆渡,何超跟进垫射破门,中国队1:0领先!

下半场第73分钟,又是唐诗禁区前送出妙传,张修维斜插到小禁区右侧,面对门将劲射破门,中国队最终以2:0获胜。两天之后U23国青将迎来本次比赛的最强对手日本U20。

中国队首发:23-周煜辰、14-李帅、19-邓涵文、21-高准翼、2-李晓明、5-刘军帅、7-唐诗、17-何超(57分钟-姚均晟)、22-胡靖航(46分钟-杨立瑜)、18-韦世豪、20-王靖斌(68分钟-张修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