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来袭!美飞行员戴防核爆护目镜
11-13 14:33:38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当地时间11月7日是美空军“环球雷霆”(Global Thunder)战略核力量演习的最后一天,该演习始于10月30日,期间美军演练了全球打击系统和反导武器能力,以威慑潜在对手。图为参演的美空军第509轰炸机联队的B-2隐身轰炸机群列队滑向跑道,准备起飞。

图为驻扎在怀特曼空军基地的B-2机群准备起飞演习,B-2是美空军执行核打击任务的主力机型之一。

图为怀特曼基地警备人员在B-2机库外高度戒备。

地勤人员在机库内对B-2轰炸机进行预飞检查。

图为演习期间,犹他州国民警卫队助理副司令在犹他州国民警卫队第151空中加油联队视察时佩戴“极化锆钛酸铅”(PLZT)防闪光失明护目镜,这种护目镜通常配备给美国空军的加油机和战略轰炸机飞行员,在通电时完全透明,核爆炸闪光发生时引起断路,保护飞行员眼睛。

这种外形酷似外星人的护目镜在执行核打击任务时必不可少。

KC-135加油机飞行员为副司令讲解如何使用护目镜。

图为B-2隐身轰炸机起飞特写之一。

图为B-2隐身轰炸机起飞特写之二。

原标题:外星人来袭!美飞行员戴防核爆护目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