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重庆市关工委举办关心下一代工作培训会
10-17 08:58: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15日—16日,重庆市关工委在重庆雾都宾馆举行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培训会。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武韬、刘晓连,市关工委主任肖祖修等相关领导及各区县(自治县)关工委,部分机关、高校及企业关工委,市关工委工作团成员约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IMG_0036(20181017-090519).jpg

市关工委主任肖祖修为本次培训会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中关工委武韬、刘晓连两位常务副主任将莅临重庆指导培训、调查研究,充分体现了中国关工委对重庆关工委工作的高度关注、大力支持和鞭策鼓舞。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加强学习;学会思考,多研究思考“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学以致用,要把学习成果与工作实际密切结合起来,灵活运用,举一反三,不断探索如何将学到的新知识与关心下一代工作相结合,用学习成果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

IMG_0031_副本.jpg

培训会上,中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武韬同志给大家作题为《当前国际形势和我国外交工作》的报告;《中国火炬》杂志的编辑冯汝林同志作了题为《如何做好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的报告。市关工委副主任刘丽俐同志解读了中国关工委新颁发的《中国关工委工作规则》。

中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晓连在培训会结业仪式上讲话,她指出近年来重庆市关工委工作与中央和中国关工委的工作部署保持高度一致,主动作为,全面扎实,党建带关建工作富有成效,“中华魂”读书活动育人成效明显。特别是本次培训会政治站位高,政治意识强,贴近工作实际。希望重庆市关工委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肖祖修等老领导的带领下,继续重视学习培训,不断开拓创新,扎实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十百千万”、“党建带关建”等重点工作的落实,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