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咋回事?上班两个月 倒亏一千多
10-17 09:25:3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重庆金乾金商务咨询公司,成立于今年八月份。创立之初,一些员工就跟在老板周边,鞍前马后、冲锋陷阵。工作了两个多月,一分钱的工资没拿到,反而欠下了一千多。

重庆金乾金商务咨询公司的办公场所,位于人和一栋商务楼。员工们告诉记者,今年八月份办理入职手续时,被要求上交了身份证复印件。让大伙儿没想到的是,上交的身份材料,被公司拿去办理了电话卡。

好几位员工名下,都办理了四五张电话卡,这些卡被当做公司的办公电话。因为部分员工每天的工作内容,就是给陌生人打电话,问需不需要贷款。工作这一两个月,大家都没拿到工资。员工们说,一再追问下,上个星期,负责人拍着胸口承诺说,这周一就会兑现工资。

本周一,员工们如约来到公司时,这里已经是大门紧闭。透过玻璃门可以看到,办公电脑被人给搬走了。拨打公司负责人的电话,也一直没人应答。

公司负责人的电话联系不上,通信运营商那边的催款电话却打来了。员工们被告知,名下的这些电话卡,已经欠下了不少话费。其中有员工名下的五张卡,一共欠了1800多元。

员工们说,他们一共有27名员工,全都在这里白干了两个月。还有四五个员工更悲催,一分钱工资没拿到不说,反而欠下了一两千元的话费。员工们告诉第1眼-630记者,虽然公司登记的法人和股东,都名叫“谭享金”,但公司实际负责人,则是一对姓董的姐妹。当着记者的面,员工们多次拨打董姓姐妹的电话 ,始终无人接听。

记者也了解到,有部分客户交了服务费,却没能办到贷款,选择向当地公安部门报了案。员工们表示,如果负责人一直不露面,会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自身权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上班两个月 倒亏一千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