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国务院发文:在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
10-17 08:04:49 来源:上游新闻

【国务院发文:在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

16日,国务院发布关于同意设立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批复。自贸试验区的实施范围为海南岛全岛。以发展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导,科学安排海南岛产业布局。将增值电信业务外资准入审批权下放给海南省,取消国内多方通信服务业务、上网用户互联网接入服务业务、存储转发类业务外资股比限制,允许外商投资国内互联网虚拟专用网业务(外资股比不超过50%)。允许设立外商投资文艺表演团体(中方控股)。放宽人身险公司外资股比限制至51%。鼓励探索知识产权证券化,完善知识产权交易体系与交易机制。 

【嘉陵江牛角沱大桥今起全面通车 三桥取消“限号”】

重庆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总队16日发布消息,嘉陵江牛角沱大桥车行道整治施工完毕,经市政府批准同意,施工期间采取的交通限制措施解除,时间安排如下:

10月17日零时起,嘉陵江牛角沱大桥禁止社会车辆通行措施解除。

10月17日7时起,嘉华大桥、渝澳大桥、黄花园大桥尾号限行措施解除。

【小米:全球首批5G商用手机小米MIX3即将发布】

10月16日,小米宣布将于10月25日在北京发布小米MIX 3。官方介绍,小米MIX 3将是全球首批5G商用手机。

除了5G网络,小米MIX 3的滑盖全面屏是一大亮点。通过滑盖设计将前置摄像头、传感器等元件巧妙隐藏,实现了近乎100%的屏占比。更重要的是,小米MIX 3支持屏幕指纹识别。一方面解决了背部指纹解锁不方便的问题,另一方面保证了背部视觉一体性,两全其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