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南男子骗保诈死追踪:四个月前夫妻发生激烈争吵,妻子曾扬言跳楼
10-16 09:53:06 来源:上游新闻

1.jpg

10月15日夜,何某夫妻曾在此租住2年2个月的民宅。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在湖南新化县城闹市区的一栋6层高的老住宅楼里,何某和戴某花在此曾租住了两年两个月,他们的房间里有两幅壁画,一幅画是“巴黎之爱”,一幅画的主题关乎富贵。

爱与富贵只在墙上。

“何某骗保诈死致妻儿投塘自尽”事发前4个月的2018年6月,夫妻俩再次爆发激烈争吵,戴某花站在楼梯拐角处抽泣,并扬言跳楼,直到民警赶来,她才被劝回房内。何某见这一幕埋怨妻子“太丢人”。

这次吵架的后一个月,戴某花的手机上收到了银行催款短信。

“他们搬走后,我把他们打架打烂的门换掉了。”10月15日晚,房东对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说。

和烂了的门一样,何某夫妻的婚姻早因疾病、网贷等多种因素产生的债务而千疮百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