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今晨取消限号 嘉华大桥车量略增交通秩序井然
10-17 08:45:49 来源:上游新闻

17日晨,我市主城大桥"三限一禁"规定取消,通行我市嘉华大桥、渝澳大桥、黄花园大桥不再限号。17日晨,上游新闻记者驾车通过嘉华大桥,亲身体验大桥的通行状况。

序列 03.00_00_06_06.静止012.jpg

早上7:50分,上游新闻记者驾车从渝中区牛角沱滨江路前往江北方向的嘉华大桥,闸道口有少量车辆积压,缓慢通过闸道之后,并线进入嘉华大桥桥面,桥面依然存在车辆缓堵排队状况,车行速度平均10-20km,通过整合嘉华大桥桥面到达嘉华大桥北引道总体行程时间大概10分钟左右。

序列 03.00_00_13_18.静止011.jpg

记者还观察到,从江北往渝中方向由于早高峰拥堵情况依然存在,一位路过的市民告诉记者:虽然听说今天早晨取消限号,但据她的观察,嘉华大桥晨间的车流和平时相比并没有明显的变化,虽有缓堵状况,但交通通行状况良好有序。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实习生 邓雨笛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