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智能会玩,广汽三菱祺智EV530补贴后13.58万起
10-15 14:45: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广汽三菱旗下的首款纯电动SUV——广汽三菱祺智EV530在重庆区域正式上市。

哦哦.jpg

新车共推出了锋行版和智行版(AI)这2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22.65-23.05万元,在获得补贴后的市场价格为13.58-13.98万元。其实广汽三菱祺智EV530是基于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530所打造的,并采用了相似的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同时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410km,在60km/h等速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30km。

明.jpg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采用名为“Low-Poly”(低多边形)的设计语言,大灯、雾灯、前格栅等外观部件大量运用了三角形元素,整体造型简洁而又年轻。此外,新车与传祺GE3在造型设计上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只是在细节部分稍作调整,并换装专属的尾部标识。

祺智EV530的侧面造型通过腰线的处理使视觉上看上去更加动感。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37mm/1825mm/1640mm,轴距为2560mm。采用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搭配米其林PRIMACY系列轮胎,主打静音及舒适性,尺寸为215/55 R18。

祺智EV530的内饰设计与外观的棱角分明截然不同,圆润边角设计营造出温馨舒适的氛围,并且很时尚。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全彩触控屏和旋钮式换挡系统等提升科技感,以及还配有手机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自动启停、高效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等实用功能。与此同时,集成的多媒体系统还支持QQ音乐、微信社交、实时导航、一键找桩、智能语音等。另外,车主还可享受远程自动诊断、车辆定位、远程启停、远程开关门锁、远程控制空调等智能用车体验。

22.png

动力方面,祺智EV采用了行业最高水平动力,峰值功率132kW峰值扭矩达到290N·m,同时最高车速达到156km/h,0-50公里加速不到4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