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公园主唱身亡 2015年曾来渝
07-21 07:42: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华盛顿邮报、英国电讯报等多家外媒综合消息,美国洛杉矶当地警方证实,当地时间7月20日,摇滚乐团林肯公园(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贝宁顿被发现在洛杉矶附近的家中身亡,享年41岁。

Chester Bennington of the band Linkin Park performs in 2012. (Steve Marcus)

洛杉矶验尸官办公室发言人布莱恩·埃利亚斯(Brian Elias)称,当局正在对其死亡进行调查,目前认为可能是一起自杀事件,然而暂无更多细节可以透露(as an apparent suicide but that no additional details were available. )。不过据了解,贝宁顿一生中曾多次与毒品及酒精作斗争。

查斯特·贝宁顿今年41岁,于1976年3月20日出生于美国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他有两次婚姻,共有六个孩子,和第二任妻子、模特儿泰琳达安班特莱结婚12年。

1999年,贝宁顿加入当时还叫Xero的林肯公园。2000年,林肯公园发表首张专辑《Hybrid Theory》,在主流音乐市场上获得成功,专辑销售量超过2400万张,并入围2002格莱美最佳摇滚专辑。2004年,林肯公园与JAY-Z合作专辑《Collision Course》,单曲“Numb/Encore”拿下2006格莱美最佳说唱合作。

2017年5月,林肯公园刚发行最新专缉One More Light,即将展开世界巡回演唱,预定7月27日在麻州曼斯菲尔德(Mansfield)进行美国的首场演唱会。

乐队的联合创始人、吉他手Mike Shinoda在社交网站上表示,他“震惊和悲伤”。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事实上,两个月前自杀的Soundgarden主唱克里斯·康奈尔 Chris Cornell与贝宁顿交情匪浅,贝宁顿还是康奈尔之子的教父。好友自杀后,他曾发布一封非常真切的公开信——

 Chris Cornell 

 Chris Cornell, who died in May 2017 CREDIT: GETTY

我昨天晚上梦到了披头士。醒来的时候脑中响着《Rocky Raccoon》,看见妻子担忧地望着我。她告诉我我的朋友去世了。关于你的记忆吞没了我,我哭了。

我一直在哭,泪中有悲伤,也有感激,感激我同你和你的家庭一起有过许多珍贵的瞬间。你无法想象你给了我多大的灵感和启迪。你的才华很纯净,无出其右。你的声音是快乐是痛苦,是愤怒是宽恕,是爱和伤汇集在一起。我想,可能我们都是这样。而你帮助我懂得了这一点。

我刚看了一个你翻唱披头士的《A Day in the Life》的视频,又想起了我的梦。我想要把这想成是你在用你自己的方式告别。我无法想象没有你的世界。我为你祷告,希望你能在下一世里找到平静。

向你的妻子、孩子、家人和朋友送去最真挚的爱。

感谢你让我成为你生命中的一部分。

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7月,林肯公园世界巡演曾来重庆,这也是这支乐队唯一一次来渝演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图片据英国电讯报及华盛顿邮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