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比3层楼还高的变形金刚见过吗? 巨型卡通重庆聚会
10-17 10:10:50 来源:上游新闻

比3层楼还高的巨型卡通见过吗?超过十米高的变形金刚和高压线铁塔比肩是怎么一番奇特景象?最近,一批难得一见的巨型卡通,亮相巴南区巴文化电影公园,吸引大批市民前往看稀奇。

downLoad-20181017100711.jpg

上游新闻记者闻讯赶到巴南一探究竟。爬上巴文化电影公园绿草如茵的山头,在电影大片中令人震撼的场面出现在记者眼前:山坡上一座座巨大的卡通气模像小山一般,矗立在山间的空地上,许多围着他们照相的市民和这些巨无霸庞大的身躯一比,显得十分渺小。

现场展出的巨型卡通造型多达20多个,变形金刚“大黄蜂”、蜘蛛侠、还有哆啦A梦、大白、小黄人、功夫熊猫、光头强、熊大、熊二等,都一一亮相,几乎每个游客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童年最喜欢的卡通人物。

巴文化电影公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巨型卡通展是从10月13日对市民开放的,将一直持续到21日,由于是首次举办这样比较特别的展览,虽然不是节假日,但每天来公园参观游玩的市民都是络绎不绝,市民受市民欢迎。这次展览结束之后,公园方面准备扩大展览的巨型卡通造型和数量,准备在元旦春节期间推出规模更大的巨型卡通展。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实习生 邓雨笛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