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车隧道内追尾自燃 执法人员大喊“快退......”
10-10 15:16:4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8日下午,G65包茂高速南川龙凤山隧道内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追尾后车突然起火燃烧,情况十分危急。

当时车流量非常大,为了防止次生事故发生,执法队员立即进行交通管制,并在现场展开紧急灭火,周围的市民以及车主也纷纷下车参与灭火。

所幸此次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原因及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执法队员提醒,在高速路上行驶,一定要注意控制好车速和车距,防止事故发生。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莹 陈彬

原标题:两车隧道内追尾自燃 执法人员大喊“快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