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连跌9日!腾讯控股市值跌出全球前十
10-10 10:10:46 来源:上游新闻

上游新闻最新消息,腾讯控股跌破290港元,创15个月新低,日内跌约1.3%。这是腾讯控股连续第九日下跌,为上市以来最长连跌。截至10月10日14时50分,腾讯控股总市值2.75万亿港元,已跌出全球十大科技股。

16.pic.jpg

此前一天10月9日,腾讯控股再度实施回购,回购数量13.1万股,耗资3888.97万港元,这是自9月7日以来,腾讯控股连续第21个交易日回购,仍未止住连跌势头。

9月30日早间,腾讯宣布历史上第三次组织架构调整。腾讯新成立的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分别整合了公司旗下B、C端的业务。组织架构重新调整后的腾讯,将由原来的七大事业群演进为六大事业群,三个之前的事业群将消失,而两个新的事业群将粉墨登场,成为未来腾讯发展的战略核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