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发工资前一天 老板把存有300万元的银行卡弄!丢!了!
10-10 15:17: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每个月9日,是老板叶先生给工人们发工资的日子,可就在前一天,叶先生居然把存有300万元工资的银行卡弄丢了……好在民警很快给他找了回来。

10月8日下午,忠县公安局白石派出所接到报警人求助电话,称自己的钱包遗失,包内有很重要的物品。民警立即要求报警人迅速到派出所当面了解情况。经详细询问得知,报警人姓叶,忠县白石镇居民,是上海某建筑公司的老板,遗失的钱包内有他的身份证、社保卡以及十几张银行卡,其中一张银行卡内有公司工人这个月的工资300万元。

叶老板说,他的公司有100多名工人,每月9日是公司定期发放工资的日子。事发当天上午,因为自己父亲因病住院就没来得及给工人打款,等事情忙完了,却发现自己的钱包遗失了。

叶老板介绍,那张存有300万元工资的银行卡是他的父亲在上海某银行开的户,现在父亲因病住院无法前往上海补卡,且银行卡密码简单易被破解,心急如焚的他来到了白石派出所报警求助。

派出所民警沿着叶先生当天的行动轨迹沿线调阅视频监控进行查看,经过数小时的努力,终于发现叶先生遗失钱包的地点,同时也查寻到捡走叶老板的钱包的人。经过联系,对方很快承认了捡走了钱包的事实,并愿意将钱包归还给叶先生。面对失而复得的钱包,经历了悲喜两重天的叶先生当时激动得说不出话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