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拼多多“十一”交易额增3倍 9月关闭违规店铺5500多家
10-10 13:55:11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消息,10月9日,新电商平台拼多多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国庆长假期间,平台GMV(交易总额)同比增长300%以上,展现出一线至六线城市人群多层次消费升级的强劲动力。

拼多多通过首倡的“产地直发”模式,有效助力田间地头耕作者直接增收,同时也使得城市居民以最直接的方式买到新鲜、实惠的农产品。数据显示,国庆期间,中国各地标志性农产品在拼多多平台供不应求,共产生超过500万个订单。

此外,国美电器、当当网、小米等等知名品牌在国庆前后入驻拼多多平台。同时,平台继续站位消费者推动“双打”,9月份主动关闭涉嫌违法违规店铺5500多家,下架商品超过770万件,前置拦截疑似假冒商品链接超过300万条。

在平台强力治理的高压态势以及用户的强劲消费需求之下,国货新生品牌和传统知名品牌销量在拼多多齐头并进。其中,日化、3C、食品饮料等类别产品增长明显,包括VIVO、超能、立白等知名品牌销量较第二季度环比增长50%。

原标题:拼多多“十一”交易额增3倍 9月关闭违规店铺5500多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