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孩分手了要跳桥 警察和消防都来了
09-30 20:56:03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9月28日的晚上10点钟,观音桥环道香榭里8号天桥上,一名年轻女孩因为感情问题,执意要跳下车流穿梭的天桥,民警和消防迅速赶到现场,最终将她成功救下。

据了解,当晚21时许,来自江津的21姑娘小罗与男朋友因为分手的事情发生激烈争吵,一气之下,小罗便冲上天桥,翻过护栏,意欲轻生。

面对突发警情,江北警方展现了教科书一般快速、专业的救援方式。交巡警迅速对环道交通进行管控,清空天桥下方道路;商业区派出所民警隔断天桥交通,防止行人和围观群众刺激小罗;消防在天桥下方搭起气垫,形成最后一道安全防护。

现场管控完毕后,民警开始与小罗正面接触,不断与小罗交流谈心,希望能安抚住她的情绪,劝解心结,主动脱险。但是年轻的小罗沉浸在情感的伤悲中不能自拔。每次民警一靠近,她都会发出一声声撕心裂肺的吼叫。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眼见观音桥环道的交通逐渐瘫痪,天桥两侧的围观群众越来越多,安全风险正随时间流逝不断上升,而小罗的情绪仍然没有丝毫平复。为避免情况进一步恶化,现场处置民警决定不再等待。天桥两侧民警通过眼神和手势传递信息,分别从两端向小罗继续靠拢。一侧民警借机让小罗接听电话转移注意力,另外一侧的民警果断冲上前抓住小罗的胳膊,随后民警一拥而上,合力将她拖进天桥内侧,并迅速带往商业区派出所进行情绪疏导。

小罗目前已经由父母接回家中。警方提醒,每个人都要正确面对感情挫折,珍惜生命、珍惜生活,勿以一时之气做出后悔的冲动行为。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李龄松

原标题:女孩分手了要跳桥 警察和消防都来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