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猛烈撞击!罐车十字路口撞飞越野车 三人受伤
09-30 23:11:3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9月27日早上7点多钟,九龙坡区聚业路十字路口,一辆越野车左转时,遭到一辆水泥罐车猛烈撞击,越野车被撞之后,转着圈倒退出十多米开外。

从监控中可以清楚地看到,越野车没有仔细观察,就从支路径直左转出来,而主干道上直行的水泥罐车,速度也是相当快。

事故发生后,安然无恙的水泥罐车驾驶员,赶紧下车查看。而越野车上三名驾乘人员,全部受伤,且伤势不轻。

赶到现场的120急救车,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交巡警介绍,发生事故的十字路口尚未安装红绿灯,驾驶员通行没有灯控的十字路口时,更应该多加小心。

交巡警表示,由于两辆车都没有在十字路口减速慢行,因此都要各自承担相应责任。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张洪涛 张浩

原标题:监控拍下惊险瞬间 罐车撞飞越野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