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重庆美食年度金榜”神秘食团走进霹雳火
02-02 14:11:40 来源:上游新闻

重报都市传媒集团主办、重庆晨报、重庆晚报、重庆商报、上游新闻、慢新闻、上游财经联手携办的“首届重庆美食年度金榜”神秘食团品鉴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上期霹雳火烧烤PK生蚝极限的报名通知在上游新闻发布后,记者的手机几乎成了无线电波,不停的有吃货们勇取试身,勇闯生蚝极限。美食永远是吃货们心中不可磨灭的一道彩虹!

此次霹雳火烧烤勇闯生蚝极限的活动,记者发现有个十分有趣的现象,让记者直呼时代变了,男女各顶半边天,此次活动报名的竟然大多数是漂亮的MM,难道真的应了那句话“生蚝是男人的加油站,女人的美容院”!

且看下图,霹雳火那一盘盘肥美的生蚝和美少女辉映,你会突然发觉一切的美好都那么鲜活。霹雳火生蚝除了肥美,烤得蒜香浓郁,轻吮一口鲜美的汤汁,立马魂飞魂散。

图片1.png

图片2.png

此次霹雳火PK生蚝极限活动虽然没能突破上次15分钟108个极限,可是娘子军们赛过大男人,美女妹妹娟娟个人实力超强,成绩让男士汗颜,一口气就吃下20个生蚝,立马给男人们一个下马威!

图片3.png

据悉,重报都市传媒集团主办、重庆晨报、重庆晚报、重庆商报、上游新闻、慢新闻、上游财经联手携办的“首届重庆美食年度金榜”神秘食团品鉴活动,用舌尖品尽百味人生,用最烟火最真实的气息讲述美食背后的人生百态。接下来神秘食团还将走进重庆咔咔角角,为你展开重庆的美食之旅。请关注此次“首届重庆美食年度金榜”神秘食团品鉴活动,不一样的惊喜一定充盈你的生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