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医院院长坠楼”后续:涉案人杨某忠涉嫌挪用资金被刑拘
02-02 14:27:54 来源:北京青年报

3.jpg

北京青年报消息,2月2日,河北廊坊市公安局通过其微信公众号发布通报称,2018年2月1日,廊坊市公安局以涉嫌挪用资金罪,依法对犯罪嫌疑人杨某忠刑事拘留,对于杨某忠是否涉嫌其他犯罪,警方正在全力查证。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4.jpg

1月27日,河北省廊坊市城南医院院长张某坠楼自杀身亡。张某自杀前曾留遗书,内容指称杨某忠插手医院管理;插手医院财务;插手临床内科和妇产科,扰乱医疗秩序,践踏医疗规范;非法挪用医院现金,甚至还可能包括指使4名蒙面人将张毅右腿打成粉碎性骨折。1月31日,廊坊安次警方曾发布通报称,1月31日凌晨,廊坊城南医院院长张某坠楼事件涉及到的医院股东之一、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向安次警方投案。

5.jpg

6.jpg

原标题:廊坊“医院院长坠楼事件”进展:涉案杨某忠涉嫌挪用资金罪被刑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