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医院抡凳砸头逼妻子下跪 妻子:为了孩子不能离婚
02-02 14:42:4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丈夫医院殴打妻子,抡凳砸头逼下跪

1月31日,湖北随州市一医院内,一男子当众殴打一女子,有好心市民劝架,但男子不依不挠,甚至抡椅子。当地医院称,两人系夫妻关系,疑因家庭矛盾。

QQ截图20180202150741.jpg

从视频中看到,一男子在医院当中揪住妻子的头发将其摁倒在地,并抡起凳子砸向妻子,下手十分凶狠,男子被旁人阻止后还拉着妻子来到门外强迫其下跪。

QQ截图20180202150936.jpg

从视频中依稀能听到该男子说“今天脸丢这里了”“我就是要把你的脸打干净”,而女子没有丝毫反抗,只是在被凳子砸时,用手臂挡了几下。

QQ截图20180202151106.jpg

据悉,事发地为湖北随州广水社区白泉医院,女子是该院职工,男子有家暴习惯,而女子一直忍让,说:“为了孩子,不能离婚,反正自己也活不久了。”

QQ截图20180202151146.jpg

视频截图,女子给该男子下跪。

目前警方已经看到了相关视频,正在了解相关情况。

@无58628:孩子希望自己妈天天被自己爸揍吗,不想离婚也别说为了孩子好不好?

@Elio_liu:为了自己离婚吧,孩子可不想要这样的爸爸。

@zc娟666:这么折磨自己值吗?孩子在这样的环境生长,长大也会暴力或者是没安全感恐惧。

@Yntyll:这种情况警察要管吧!撇开夫妻关系这一层,这是属于人身伤害啊!而且为了孩纸要离婚吧,孩子在家里看到这种情形,收到的心理阴影更大吧!

@魂归故里1996:不要懦弱,不然以后男的更嚣张,而且这样环境对于孩子来说一点也不好,离婚你可能会带着孩子找到更好的,还会有希望。

消息来源:看看新闻、中华网、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