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暴雪来势汹汹!扫雪除冰神器哪家强?
01-29 14:50:5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武汉今年的第一场暴雪来势汹汹,雪boss来袭,扫雪除冰神器各家可都已经准备就绪。那么,那些江湖上流传的扫雪除冰神器究竟哪家强?它们又都各自有啥看家本领?快来跟我们瞧一瞧。

地点:市政道路

工具:铲车

QQ截图20180129113923_副本.png

1月27日,武汉市政人员在路面上用铲车除冰

地点:广场

工具:吹风机

99999999999_副本.png

1月28日,武汉洪山广场开始对广场积雪进行清除,热风所到之处结冰的积雪瞬间脱离地面。100㎡的公园小道,一边吹一边铲,1个小时就可以铲完积雪。

地点:机场道路

工具:人混搭叉车

22222222222_副本_副本.png

当天,在武汉天河机场上演叉车除冰。

地点:公路

工具:热水混搭盐

333333333_副本.png

1月28日,青山区城管委用热水融雪除冰,接着,环卫工人在路面上迅速撒盐,防止路面结冰。

地点:机场高速

工具:吹雪机

QQ截图20180129133104_副本.png

1月28日,在武汉机场高速的清雪除冰现场,武汉航发集团特意调一台“除雪神器”——吹雪机。据了解,这种设备是带吹雪功能的山猫滑移装载机,下面齿轮刨冰,上面出雪,可加快除雪效率,一台设备相当于50个人工以上的工作量。

地点:山东济南

工具:吹雪车

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_副本.png

1月28日,济南历城区,受大雪天气影响,山东境内高速几乎全部封闭。交警使用新式吹雪车除雪,这车运作起来,能刮出10级大风,还可将人吹飞。

看完这些除雪神器,你是不是也被震撼到了,那你认为这些工具中哪家除雪神器更强呢?

(消息来源:@武汉晚报、@蝴蝶视频、@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