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亮:卸任万科总裁后有猎头找上门,祝九胜是理想人选
02-01 11:55:34 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资料图 中新经纬马明超 摄

资料图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1日消息,万科2月1日召开媒体见面会,郁亮携新任总裁祝九胜亮相,郁亮在见面会上称不会离开万科,并称祝九胜是担任万科总裁的理想人选。

对于为何不再兼任万科总裁,郁亮回应:“由专人担任公司总裁,不仅有利于集团发展战略执行和日常经营管理细化,长期来说对于完善公司治理也有好处。”郁亮还说,昨晚有猎头微信,以为他要离开万科。

对于选择祝九胜担任万科总裁,郁亮称表示,祝九胜是担任万科总裁的理想人选。

祝九胜表示,万科不会因为人员的变化而改变万科的策略,万科不会直接做金融,但金融思维对地产业务有借鉴的地方。

郁亮也表示,万科做的并不是房地产金融化。“我不是财务出身,贴标签很容易,地产如果不和资金紧密结合,没有办法做,但并不是房地产金融化。我们只是运用了金融手段。”郁亮说。

原标题:郁亮:卸任万科总裁后有猎头找上门,祝九胜是理想人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