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广告在英招恶评 网友:不尊重鸡
02-02 14:11:29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 消息,肯德基又“摊上事儿”了——在英国广告标准局(ASA)公布的2017年十大“投诉最多”广告创意中,肯德基一则“嘻哈鸡”主题广告登上排行榜榜首,受到广泛诟病。这部争议广告名为《全鸡》,展现的是一只毛色鲜亮的健康肉鸡随着饶舌乐节拍“翩翩起舞”的场景。

这则广告本是为标榜商家过硬的食材质量和可靠的原产地。但反对者表示,“嘻哈鸡”演绎的是一曲“死亡之舞”,因为“它之后就要被送进屠宰场”。

根据ASA汇集的投诉意见,不少人认为这部广告是“对鸡的不尊重”。不少网友也喊话商家“你们考虑过鸡的感受吗?” 

原标题:肯德基广告在英国恶评如潮 网友:考虑过鸡的感受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