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轿车开得飞叉叉 致四车相撞损失超8万元
12-07 21:48:58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207210351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今天(12月7日),在沪渝高速双龙堡至白杨沟路段,发生一起连环车追尾事故,导致四车受损严重,直接经济损失超过8万元。而此次事故的原因,则是一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车速太快,且未保持安全行车距离所致。

微信图片_20171207210345

高速执法人员介绍,今天上午8点50分左右,他们接到报警电话称,在沪渝高速出城方向双龙堡至白杨沟路段,发生一起连环追尾事故,请求救援。5分钟后,执法人员赶赴事故现场看到,四辆车正停在行驶道上,这些车的车头和车尾均出现不同程度损伤,其中一辆白色大众轿车受损最大,其车头在碰撞中严重变形,现场一片狼藉。据初步估计,此次事故直接经济损失超8万元,幸运的是事故并无人员受伤。

41961a0c507a1edce29aeda6eb23cfdd_20171207211953

高速执法人员经调取行车记录仪视频了解到,事发前,该路段因车流量大出现缓堵,导致车流积压。白色大众轿车驾驶员谭某在行驶过程中因车速过快,并且没有保持安全行车距离,便直接撞上前方因发生轻微擦挂而停驶的两车,随后又向右猛拐撞上右侧正常行驶的另一车辆,最终导致此次四车连环追尾的交通事故。

微信图片_20171207210401

高速执法人员表示,驾驶员谭某因未保持安全行车距离,对此次事故负全责,另外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四十三条之规定“未与前车保持足以采取紧急制动的安全距离”,执法部门还对谭某给予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与此同时,高速执法人员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高速公路上行车时,机动车时速超过100公里,应与同车道前车应保持100米以上的安全行车距离;时速低于100公里,与同车道前车最小距离不得少于50米,以确保驾驶安全。

视界网记者 谭厅

原标题:男子未保持安全行车距离惹大祸 四车相撞损失超8万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