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智造打Call 2017国际智能网联汽车峰会下周相约南京
12-07 14:36: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7年,被业内人士称为中国智能网联汽车的元年。

4月19日,百度启动阿波罗计划,对外开放自动驾驶平台;6月12日,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联盟宣告成立;6月23日,国内首个智能网联汽车评价体系框架由中国汽研i-VISTA发布;11月7日,首款搭载阿波罗平台DuerOS技术的车型量产上市;11月17日,中国汽研举行i-VISTA智能网联汽车国际研讨会……

12月14、15日,这出年度大戏终将揭晓最大的彩蛋——由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主办、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国际智能网联汽车峰会”,将在溧水产业新城举行。

精彩的总是要留到最后。以“智行天下,网联未来”为主题的本次峰会,不仅是一次云集大咖、纵论大势的行业盛典,更是一个前瞻未来、抢占风口的产业发展的助推器。

图片1.png

届时,包括清华大学教授李克强、同济大学教授朱西产、中国汽研副总经理谢飞、广汽集团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查鸿山、滴滴智慧交通首席科学家Henry Liu、博世自动驾驶兼前瞻技术研究总监BONHMME Renaud、沃尔沃中国主动安全和自动驾驶高级精力Gavin Zhang、奇点汽车CEO季申、智行者CEO张德兆等在内的众多海内外知名学者、专家及企业决策者,将围绕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的现状、前景及痛点,展开观点交流和技术分享。

可以预见,这将是一场智慧与科技的盛宴。

从自动操控到无人驾驶,从有形的机械原件到无形的大数据、云计算,从曾经的“会开车”到未来的“车会开”,新一轮的科技革命正在改写我们的生活、颠覆我们的思维。而行业大咖们将要在“2017国际智能网联汽车峰会”呈现的新观点、新成果甚至是黑科技,将让你的脑洞开到银河系——原来,未来值得我们这样去畅想!

图片2.png

作为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年度收官之作,本次峰会不仅出演的“主角”们个个够分量,“导演”那也是绝对的重量级。

主办方中国汽研自带光环,是工信部首批“基于宽带移动互联网的智能汽车与智慧交通应用示范区”牵头单位,凭借深厚的技术积淀和强大的硬件实力,在推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方面建树颇丰,尤其是“i-VISTA智能网联汽车评价体系框架”和“中国汽车智能指数评价体系”的相继发布,进一步确立其行业领军地位,妥妥的实力担当。本次峰会,中国汽研不仅是召集人和组织者,副总经理谢飞还将代表团队发表演讲,并主持一场专题论坛。

图片3.png

在本次峰会的举办地南京溧水,一座乐业宜居、充满创新驱动力的产业新城正拔地而起。大手笔绘就这锦绣蓝图的,正是致力于成为全球产业新城引领者的华夏幸福,它也是本次峰会的协办方。本着“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容和、城乡一体”的理念,华夏幸福倾力打造的溧水产业新城,堪称践行“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共赢思维的典范工程。

产业_meitu_1.jpg

所谓和谐,应该包括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存;所谓幸福,也离不开科技进步带来人民幸福感的提升。其中,以智能网联汽车为重要载体的未来城市智慧交通系统,在实现人、车、路协同发展,提升人居出行幸福指数方面,将发挥不可限量的作用。

所以,我们要为中国智造打Call——12月14、15日,南京溧水,“2017国际智能网联汽车峰会”邀你一同见证精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