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高跟鞋赛跑赢万元大奖 这么酷的比赛你心动了吗?
11-22 08:08:36 来源:上游新闻-慢新闻

马拉松你也许跑过不少,但是穿着高跟鞋进行比赛,你可能没有试过吧?由美心集团主办的“美心涪陵红酒小镇彩色跑”将于11月24日—26日在美心涪陵红酒小镇进行,现场参赛者不仅可以免费游玩红酒小镇景区的各项娱乐耍事,还可以赢取超万元的现金奖励。

据悉,高跟鞋彩色跑已经持续进行了三届,每一届都有超过万人参与。美心组委会杨先生说,本届高跟鞋彩色跑分为男子组、女子组、百米接力赛和亲子组等,同时还有高跟鞋迷你马拉松跑,目前正处于报名阶段,无论男女老少都可以参加。“我们还拿出了超5万元的现金来奖励参赛者。”杨先生说,这是景区给游客的回馈,同时游客参加彩色跑不仅可获得价值116元的涪陵红酒小镇游乐套票1张和龙洞沟温泉票1张,还可以获得2.8元入住乡村乌托邦主题民俗的特权。

此外,记者了解到主办方除了在这三天进行高跟鞋彩色跑外,现场还挑选了来自全球各地百余种精选高端红酒供游客品尝,不仅有各种各样的美食,更有来自不同国家的异域风情表演,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体验。而且每晚举行的篝火晚会与歌舞表演也会让你在大快朵颐的同时快乐到底。

上游新闻-慢新闻记者 文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